Home

昨晚我夢見我瘋了

 

夢見我變瘋後很害怕。

我知道變瘋的不是我。

 

我變瘋了。

 

門外緩緩敲擊門框的陌生女人

她也知道。

 

我只有自救。

去無底洞底尋找天窗的鐵鑰匙!

 

那鑰匙發著的藍光

被我吸入腦子裡。

 

一定

在那藍光的第7條薐上

有醫生叮囑我要避開的,

“過敏原!”

我記得母親這樣說。

 

當時電視正在播出每日新聞的大結局,

她見我探過頭來,

慌忙擺手。

 

我只得推開門,

敲門框的陌生女人跪倒

扯去了她狂笑著的面容。

 

/HK:25mar2011

Leave a Reply

